384的涵酱

欧美/盾冬/锤基/EC/当爷/POI/梅林
吃RPS

【獒龙獒】小甜饼一枚

ooc算我的,我知道应该挺严重的,不要大意的来给我挑错吧🌚🌝🌚🌝🌚🌝
仅供娱乐,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张继科这人挺奇怪的,要说他酒量吧其实也还不错,啤的白的都能喝,可是一碰上红酒就瞬间怂了,高脚杯里那么一小点,他喝上两三杯准就找不着北。不过幸好他喝红酒的机会不多,仅有的一次还是在十好几年前,那次他醉到合影的时候都只能迷迷糊糊地趴在马龙身上。其实关于那天的其他一切事情他都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唯独清晰的记着他靠在马龙背上的时候那种安心又有些窃喜的心情。
张继科原本以为喝红酒喝醉这种事情不会在他身上发生第二次了。事实上他一直是这么想的,直到他在看见李冰冰的同时越过她的肩膀看到了桌上摆着的干红。他心里一下儿有点儿没底儿了。站在他身边的马龙好像看穿了他的心思,“没事儿继科儿,别喝太多,意思意思就行了。”一向日天日地的小藏獒心虚地抬了抬眼,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妈的不就是一点红酒么,老子还怕了它不成。”
结果却是他的手一握上高脚杯就把他的队长嘱咐的“意思意思就行了”给抛到天边去了。
“继科儿你不是说少喝的吗…”马龙见势头不对,赶紧伸手摁住他的胳膊。
“红酒没事儿,醉不了你放心吧就。”张继科喝得正开心,当然谁劝也劝不住,干红愣是被他喝出了啤酒的架势。

到了该合影的时候了。马龙本来站的好好的,正要转头去找张继科,不料却被肩膀上突然增加的重量和温热的呼吸吓了一跳,
“你又喝大了吧。”马龙偏过脑袋无奈地问问已经浑身都软绵绵地瘫在他身上的帝国の小藏獒。
“嗯?你才喝大了,你看我还睁的开眼睛呢。”张继科飘飘忽忽地抬起手指指自己本来就睁不太开现在更是俩眼皮打架的一双桃花眼,
“你就得了吧你,喝成这样还嘴硬。”马龙听见他还这么给自己狡辩脸上一下子笑成了一朵花,心说这小子一点儿没变,待会儿还是得我给扛回酒店。

“继科儿?继科儿醒醒,走走走回酒店再睡去。”帝国の小奶龙看看又已经以稀泥状态摊在椅子上的张继科,拍拍肩膀又胡噜胡噜脑袋地叫他起床。
“诶龙队啊,你来接我回家啊?”小藏獒一抬头,迷迷瞪瞪地就看见一个白的反光的人影在自己眼跟前儿晃悠,立马笑逐颜开,一个劲儿地往马龙身上蹭。
出了酒店已经是大晚上了,大家各走各的路,许昕本来想找马龙搭伴儿回去,一看他队长正奋力地把张继科的胳膊往自己肩上扛,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噌噌地往酒店走。
“继科儿你怎么又沉了。”
“嗯…龙你怎么还这么白啊…”被扛着走的人无厘头的来了这么一句话,马龙一下子有些答不出来。
“…还不是你那时候非得把自己晒得跟包青天似的,就差脑门儿上一月牙儿了。”
“那你说你怎么这么好看啊…”
马龙差点没摔着。
他猛地一回头,事件的始作俑者正舒服地把脑袋搭在他肩上,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看得他耳朵尖儿上悄悄爬上了浅浅的粉红。
“你脑子里成天都想什么呢,好好走路行不行?”
“想你啊。”
马龙又是一个趔趄。
这人怎么这么会撩呢。马龙心里暗暗想着,一边当做没听见张继科的话,继续扛着他快步往前走着。
张继科呼出的热气有一搭儿没一搭儿地在马龙耳朵旁边转悠,于是本来只占领了耳朵尖儿的粉红慢慢爬上了他的脸颊。

张继科死皮赖脸的非要在马龙床上睡,马龙拗不过他,心里又觉得不服气,
“你小子说好的洁癖呢,真是。”
队长摇摇头,本来要去洗澡的脚步突然停下。他轻手轻脚地摸到张继科身边,“吧唧”在藏獒闭得紧紧的眼角亲了一口,
“谁叫你长得这么好看呢。”
--------------Fin-------------

评论(1)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384的涵酱 | Powered by LOFTER